推荐一个小巧的开源桌面视频分割软件Axiom(FFMPEG)

FFMPEG是不仅是开源世界,也是现实世界中最好的开源视频软件,可以看到无数款号称自主研发的共享视频软件、商用视频软件,功能涵盖分割、旋转等等,基本上都是FFMPEG的套壳软件。但是FFMPEG本身是命令行软件,参数真的很复杂,本想用命令行的,后来看看就算了,还是找了一个界面工具,此类工具真的不少,有的是商业化,有的是开源,随便找了一个不用写参数的界面工具,用了一下,还不错。推荐给有同样需求的同学。

软件名字叫做Axiom,是GPL协议的开源软件,作者是https://github.com/MattMcManis,这哥们是C#开发者,曾经还比较热衷开源,但是去年也就19次提交,聚集在21年6月28-30这三天,此后再也没有分享代码了。

有人可能会推荐格式工厂,我以前用的也是格式工厂,但是发现这个FormatFactory有Bug,分割的视频不能正常观看,所以只好找一个替代的

image

Axiom generates command scripts to be interpreted and processed by multimedia encoder FFmpeg and stream analyzer FFprobe.

 

Axiom UI
Copyright © 2017-2021 Matt McManis
https://github.com/MattMcManis/Axiom

https://axiomui.github.io

mattmcmanis@outlook.com

 

界面如下,使用非常简单,不用教就会,注意主要是用下面的【Convert】按钮就行。

image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